德艺双馨人名艺术家劳模

你给我画!!!!你给我继续画!!!!!

A liver:

文→http://jiafenfenfen.lofter.com/

图→我


刘邦我身为一个坦,我还是有好好履行我的职责的。比如,我就会好好保护张良。好歹张良是我军师,打天下还得靠他,他个法师小脆皮能控得住几个呀?

但不知道为什么,张良总是嫌我菜。他总说看看对面人家的刘邦,哇就是真帅,就是那么帅,小披风出现的时候都十分有安全感,传送圈在别人身上出现的时候哇都要爱上对面刘邦了。

我怎么了?我没有好好保护他吗?每次看到张良血条被砍了半截的时候我都会立马传送到他身边,虽然有可能会一起GG,但是好歹我还是去了嘛!

再说即使我扛着死掉了,他能溜掉我也是心甘情愿的。毕竟我是个坦啊!

但有的时候,人能猥琐就猥琐,感谢官方给我了传送这么牛逼的技能。

偷塔被对面发现了,来让我看看我方谁比较安全马上溜掉;哇上路有好多人来抓我,好让我来看看我方谁比较厉害传到他那里去;哎哟他们团起来了快没血了,好让我来看看我方谁最危险我去拿个人头……

既然有了技能,那就要尽其用对不对?

哎呀对面上路又来抓我了,赶紧溜!让我看看,其他人都在团我过去可能要被拿双杀,好像就张良中路最安全,我传到那里去好了!

“军师我来了!”

光圈套在了张良脚下,他估计以为我是来保护他免得被对面抓中路的,可我却头都没回的直奔回家。

张良看着我的脸似乎有点复杂,但还是继续在中路清兵推塔。

我正穿过中路二塔时便听到张良在请求集合,对面果然在野区团完了把我方队友杀光以后来抓他了。

可我只剩三分之一的血量。

怎么办?

他要是没了怎么办?

我还能保护他吗?

……

好吧好吧,能群殴何必单挑呢?

要不然他又要嫌我菜了。

说罢便开启了我的护盾,跑回了他的身边。



——Double Kill!


评论(1)
热度(15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